林虞°

『劳凯』将一生最灿烂的笑容献给死亡

报一丝我又阴暗爬行哩

(跪)

结尾后附了几句诗




以下正文

————————————————


  劳埃德是被窗外直射进来刺眼的阳光叫醒的,这是他很久以来睡的最安稳的一觉。

  

  他翻身坐起来,眼神盯着身上盖着的柔软的被子好一会儿,终于反应过来,自己这是在赏赐号上,他昨晚刚被忍者们救上来。

  

  “寇你别拦我! 这都几点了他还不起床,妮雅小时候都没他这么能睡! ”

  外面传来一声夹杂着恼怒的声音,紧接着另一个声音也响起。

  

  “好了凯,他已经很累了,你让他多休息休息! ”

  

  凯,是昨晚那几个睡衣人的其中一个,不得不说他脾气真的很臭。

  

  劳埃德下了床,顺手披上自己的披风,打开门就看见黑色睡衣人抱着红色睡衣人的胳膊阻拦他进房间。

  

  劳埃德靠在门框上,抬头看着这两个哥哥闹。

  

  “喂! 你们把我掳来到底有什么目的?”劳埃德也没废话 直接打断两人的纠缠“如果是想借我抓住我老爸的话就尽快放了我吧,他是不会在意我的。”

  

  凯眉头蹙了蹙,这个孩子好像过分随意了,这可是事关生死的事,他就不怕他们是想抓他杀人灭口吗?

  

  “不是,”凯鬼使神差的回答他“吴大师说不放心让你继续待在坏孩子学校,要把你留在身边教养。”

  

  年幼的孩子藏不住情绪,脸上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

  

  “你们不怕我把船炸了吗?”

  

  凯表示不相信一个孩子还能再作出什么妖来。

  

  很快他就后悔了,事实证明这个小孩真的很能折腾,呆了三天就已经把赏赐号搅得鸡犬不宁。

  

  每次恶作剧完毕劳埃德都会倚着墙嘲笑一阵,好像很开心的样子,但只要仔细观察就会发现他的笑容没有渗进眼睛。

  

  一双黢黑的冷眸流露出的是冷漠,无人在意 无人知晓。

  

  “嘶……” 凯感觉背后一凉,他转头看到了劳埃德,他脸上不再带有笑意,似乎在审视屋里的每个人,明显带有敌意,就像幼兽高度警惕时流露出的锋芒。

  

  凯悄悄绕到劳埃德身后,一把抱起了他。

  

  “喂! 你干什么! 放开我! ”劳埃德在空中胡乱扑腾着,奋力想挣开怀抱。

  

  凯一路抱着他,把人带到了自己的房间: “今晚我和你睡。”

  

  劳埃德一脸不悦,只好裹紧身上的披风缩在床的角落。

  

  凯默默的看了他一会儿,轻轻的把被子给他盖上,自己则在他后面睡下。

  

  清晨,劳埃德在一个温暖的怀抱里醒来,虽说是自己被抱着,但更像是自己努力的钻在凯的怀抱里。

  

  这种无比心安的感觉很久都没有了,他想再多享受享受。

  

  凯醒来了,发现这个小魔头被自己抱在怀里睡着了,一想到对方总是冷漠的眼神,便收回手了。

  

  

  

  

  

  

  

  “砰”

  

  一声巨响过去,劳埃德摇摇晃晃的从烟雾中站起,他长大了……

  

  凯看着这个几乎和自己一般大的少年,有那么一瞬的恍惚,他想起了小时候的劳埃德从自己怀中醒来时像小鹿一样湿漉漉的眼睛。

  

  “凯?”劳埃德无措的看着自己的双手“我……我长大了?”

  

  凯回过神来,抱住了劳埃德,用尽了全身的力气,似乎要把对方融入自己的身体。

  

  劳埃德回抱住他。

  

  

  

  

  

  

  

  两人确定关系后,劳埃德脸上的笑容变得生动,但凯不知道为什么,劳埃德的笑容总是夹杂着些许忧愁。

  

  他不理解,是因为和自己在一起不开心吗?还是因为别的什么?

  

  

  

  

  

  

  

  

  “凯……”

  

  劳埃德缩在凯的怀抱里,他一遍又一遍地轻呼凯的名字,直到嘴唇发白再说不出话来。

  

  他刚被敌人头领击中了,腹部不断留着血,温热的东西也浸湿了凯的衣服。

  

  劳埃德不再说话,他扬起了一个无比灿烂的笑,眼中不再有冷漠,澄澈的绿眸中是凯的倒影。

  

  “劳埃德……”凯这才发觉自己已经把声音哭哑了“你为什么笑的这么开心……”

  

  劳埃德努力保证自己不睡过去

  

  他对凯做口型

  要将一生最灿烂的笑容献给死亡

  

  和你


————————END————————





来点意识流的诗句,大概就是劳埃德牺牲后……







远处群山错落,

不合适的招惹像极了落尽缤纷的花朵,

突兀又冷漠,

那时间总是沉默,

怎会大发慈悲的拾起那残雪枯荷,

如是这般,

也不要悲悯的望着我,

我仍会带着这不羁与偏执走向月色山河,

去听秋风与蝉鸣交替骤起,

一边呼啸着嘈乱与萧瑟,

一边享受那光影破碎却洒脱。

评论(2)

热度(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