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虞°

『妮晴』Rose Will Bloom All The Time

吃我家的都有品

请让我推统治世界吧(鞠躬)

ooc预警,朱波还有比拉郎更雷人的(笑)




以下正文

————————————————


  有人说妮雅是高洁的荷花,如出水芙蓉般美好。

  

  也有人说晴美就像迷人又危险的罂粟花,害人于无形之中。

  

  

  

  但要妮雅自己说,她认为自己并不像花,她更像天空中翱翔的鹰,强大又独特。

  

  妮雅同样也不认为晴美像罂粟花,她更像是玫瑰,是满园绿叶唯她独开的耀眼夺目的野玫瑰。

  

  

  

  妮雅再一次遇到晴美是在忍者城内一个阴暗的小巷。

  

  她也没想到会在这里遇见这个“老朋友”。

  

  

  

  妮雅几个拐弯进了这个没有监控和伙伴的巷子角落,在兜里摸索半天才掏出一个破旧的打火机,里面燃油少的可怜,妮雅叼着烟尝试了几次终于点燃了它。

  

  “啪嗒”  “啪嗒”

  几声沉闷的脚步重重落在地上,在偌大的巷子中回转,似乎是因为溅起了雨后地上的积水,声音各位清脆。

  

  也没心情享受尼古丁带来的片刻镇静,随手摁灭了烟头,妮雅抬眼向声音的源头看去,一个修长的身影出现在不远处,她看起来摇摇欲坠,不出所料踉跄了几步就直直摔倒。

  

  妮雅嗅到一丝不对劲,这个人的身影很熟悉,就像自己曾经无比痴迷的那个坏女孩的倩影,她永远也忘不了。不自觉的走上前去查看。

  

  “啧 还真是她。”

  妮雅用手把趴在地上的晴美的脸掰向自己,不禁啧啧感叹,这张脸还是这么好看,可惜是个坏种,毁灭世界还玩弄感情!

  

  地上的晴美挣扎了几下,终是没有力气起来,她勉强将眼镜睁开一条细缝,紫红色的眸子带着一丝震惊又厌恶的意味。

  

  妮雅将人扶起靠墙坐下,检查伤口后才发现晴美受伤真的很严重,腰部有一个很大的刀疤,暗红色的血簌簌流出,妮雅扯下晴美裤脚的一块布料给她包扎。

  

  “喂! 哪有包扎扯病患裤子的! ”

  晴美缩了缩漏出的小腿,又羞又气的质问妮雅。

  

  “怎么?” 妮雅替她止了血,欺身凑近晴美的脸 “难道你想被扒的是上衣?”

  

  晴美脸上的颜色变了又变 她不敢确定这是不是妮雅为了恶心她的战术,只好撇过头去不再理她。

  

  包扎完毕,妮雅在晴美旁边坐下,将下巴轻放在膝盖上,斜眼再一次打量着旁边的女人。

  

  几年不见她的头发又长了些,还是那熟悉的红色半脸面具,露出紫红色的眸子魅惑人心。

  

  “喂,你跑去干嘛了?如果是聚众斗殴的话我就直接送你去警局算了。”

  妮雅冷不丁的开口问。

  

  “这不是你该管的。”

  晴美懒洋洋的说道。

  

  晴美摸了摸腰间的伤口,之前的黑暗力量果然很强,这才止血没一会儿她就感觉恢复了不少 能走动了。

  

  “我也不想去警局喝茶” 晴美站起来拧了拧衣角浸湿的部分,朝巷子外走了几步又回头 “忍者小姐,下次见。”

  

  妮雅没有说话,只是看着晴美一瘸一拐离开的背影,这是默认她可以离开,她也不知道就这样放走一个坏人是不是好的,但一想到不知下次相见又在何时,她就不想让晴美不高兴。

  

  因为她的野玫瑰天生就是会流血的啊,实际上她美丽的红色就是鲜血染就的,这才是妮雅痴迷于她的原因,勇敢、美丽、独立又自强,只可惜野玫瑰是野性十足的,她不会按照规定的方向成长,她只会做自己认为对的。


……


————————END————————



夜的精灵穿梭在荆棘之中,

我想她爱玫瑰,

可我的爱停滞不前,

春的最后一场雨淋得玫瑰低头,

不知是现实还是梦里,

盛放的野玫瑰流出血液,

我依然心悦你盛开的赤诚。

评论(10)

热度(1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