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虞°

『Green Flame』26 LETTER RELAY

圈内共24位老师激情参与本次接龙

有文有画祝各位食用愉快




以下正文

————————————————


A↘

  absolute 绝对的;纯粹的

@宝宝们别连赞我别连赞我别连赞我 



  凯一直有一份埋藏心底的秘密

似像才下土的春种,就这样被埋设,没有低执抗之力。这抹绿色是暖流中的细微对比。


  如轻风细雨,在绵绵之下为你抹去碎发好比刻意的分组,明烈而又张胆的示爱。


  在对方发觉前已无法自拔


  我多么希望在战后的筋疲力尽,可以依偎你身,让我再靠近你一分,紧紧的不离不弃


  足以在篝火旁感受你的温热,在烟雾察绕之中默默为你持起火焰。是我的火焰还不够炽热,不然你为何不能借助火焰直视内心。


  劳埃德也有一份悄然藏匿的秘密


  像似一封未署名的信件。恰意的爱河已然沉溺,但是只能局保的停留原地不敢投怀送抱,不敢正大光明。


  在那坚强的外表下,其实也有一颗灼热的心,不可抗拒,心施驰神往。


  往往在危机到来,他便沉沉紧盯着对方的眼眸,可当快要对视的瞬间却又离开,他不愿让暗爱之人以身涉险,但话音却迟迟未落。


  我多想带你在闲暇时刻脚踏沙地,感受咸涩的海风,在你不知其间吻上你脖颈。


  你在我的身边如沐春风,但这幸福又好似入了幻梦。




B↘

  bare 赤裸的;无遮掩的

@枭宸 



  他希望他们的爱恋不保留秘密。

  

  凯与劳埃德认为他们对彼此的了解已经够多了,虽然他们不是日久生情也不是一见钟情。

  

  对于日久生情来说他们处于更早暗恋,对于一见钟情来说他们又相处了格外长一段时间。

  

  就那样单纯的,永远的,赤裸的爱恋着。

  

  他们相吻在夕阳下,表达爱意在那个下午,敞开心扉在那个下午。

  

  他们的爱恋没有隔阂,他们可以向对方敞开最细微的想法。没有面具,赤裸的爱恋着。

  

  在你我的爱恋之中,希望不要保留任何秘密,赤裸的爱着对方。




C↘

  cordial 热诚的

 @用户不存在 

https://yu73300842.lofter.com/post/775222ec_2b8c9e339 



D↘

  dawn 拂晓;黎明

@星雨耀琼 

  

  

  你是否喜欢观看日出 ,是否喜欢看阳光慢慢升腾的那一刻 ,那万丈光芒洒向大地的一刻…

 

  黎明之前  光明与拂晓,日出再次象征的希望 。


  昏暗…


  寂静而又凄凉的房间 床上躺着一名男子 那是忍者们的火焰大师 。


  凯往常最喜欢阳光的人,现在却躺在床上 ,窗帘紧紧的拉着 ,那是唯一可以透光的地方 。


  床上的被子散乱着,凯静静的躺在床上 ,目空一切的盯着天花板 ,突然抬手扶额 ,烦躁的伸手揉了揉杂乱的头发

烦…他怎么还不回来 。


  不是说处理一个小任务吗 这都一周了。

 

  伸手拿起被子将自己蒙了起来 如同一个粽子一样 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可惜他没有注意到刚才进来的那个人 。


  “划拉” 


  “我不是说过不要拉开窗帘 ”吗…


  在长期黑暗的笼罩下 ,眼睛突然看到阳光 还有些不习惯 ,太阳的光照着眼睛 ,那是刺痛的 ,火辣辣的痛 ,但凯舍不得眨眼 ,他怕一眨眼眼前的人就消失了 。


  “怎么,我就走了一个星期 我的守护者就傻掉了吗 ”


  “劳埃德…你混蛋!”


  如同条件反射似的 ,向前扑去 ,紧紧的搂住了那长期未见的人生怕他再次消失 …


  “对…”


  “闭嘴,别说话 让我抱一会儿”


  回以他的只有一个温暖的拥抱。




E↘

  eye 眼睛

@ALIN.le

  

  

  要说劳埃德最喜欢凯身上哪个地方,那他一定马上告诉你

  

  “是眼睛!”

  

  是啊,凯的眼睛是很特别的。

  

  幽深的黑色就像一汪死水,无底无壁。他似乎能体察人心,能通过表面看到一个人内心深处的实质,世间的美好 纯真、邪恶 丑陋全都悉数暴露在他眼前。但他不屑于此,他的眼中从来都是他人。他是忍者,保护忍者城市民的忍者,肩负着伟大的责任,这也让凯眸光中掺了一份坚毅。

  

  这样的凯固然是引人注目的,劳埃德当然也很喜欢,但他更喜欢凯黑色眸中倒映出自己身影时的样子,这时凯眼里只有他,夹着丝丝柔情蜜意,是缠绵的爱意。

  

  

  后记——

  凯看着劳埃德笑的弯起了眼睛,两人长久对视,好一个情深似海……


 https://yu73300842.lofter.com/post/775222ec_2b8c9f288?incantation=rzjupDHfOUV8 




F↘

  faith 信任;信心;信念

@戏言😊(连赞拉黑) 


  

  1.信任

  “嘿,大家好,我是凯!今天闲着没事,来解答一下大家的对于我们忍者之间的问题,大家有什么疑惑可以尽管提!”

  

  这是一条凯在软件上发的一条帖子,所有人都饶有兴趣的看着这条帖子,啪啪的打字,只不过一会的时间这条帖子下面就有了一堆评论。

  

  1L:话说凯哥你平时用的什么发胶啊,发型到底是怎么能保持一直都不乱的?还是说你这个是天生的?那你咋睡觉啊?

  

  拜托,我的发型超!酷回复1L:怎么可能是天生的,我跟你讲,xxx牌的发胶老好用了,顺便提一句,如果我不在外面做任务的话,我一般都是洗完了头再睡的,谢谢!

  

  2L:好兄弟之间都会取外号,所以你们兄弟几人之中,谁起的外号最多啊?

  

  拜托,我的发型超酷!回复2L:这个寇敢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就比如某次寇吃了杰放在冰箱里的布丁,杰顺带提了一句之后,习提一个贪嘴大王的称号。而且寇取外号完全看场合,你永远不知道你做错了某件事情后,他下一秒要说什么。

  

  3L:对于我们这个多灾多难的忍者成有什么想法?

  

  拜托,我的发型超!回复3L:就这么讲吧,本来那天我在好好打游戏,然后突然串出一个消息说某个反派又回来了,就会开始一系列的战斗。

  

  6L:凯哥,你苦茶子什么颜色? (^▽^

  

  拜托,我的发型超!回复6L:虽然,但是,不要太变态了,谢谢!

  

  10L:对自家队友有什么看法吗?

  

  拜托,我的发型超!回复10L:也就那样吧,除了寇经常抢我蛋糕,杰经常当我面泡我妹,妮雅日常吐槽我之外,其他都挺好。

  

  10L回复拜托,我的发型超酷!:容我嘲笑一下( ̄y▽ ̄)~*捂嘴偷笑

  

  …………

  

  一条条奇奇怪怪的提问凯都回答了,这时候劳埃德叫他去吃午饭,他把手机关了之后,手机却叮咚叮咚的疯狂响了起来。

  

  一条评论发出去的瞬间就排到了第一,里面的问题问的是“你初次见到劳埃德是因为他是个坏孩子不信任他,那现在呢?你对他是什么感觉,外面都在传你和他的事,我们都有所耳目。”

  

  “今天饭菜味道怎么样?”赞又围着他那个小粉裙为大家做饭了,大家脸上都笑嘻嘻的,毫不吝啬的对着赞发出评价。

  

  “做饭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吃,小粉裙还是和之前一样可爱。”寇这一句话给大家整的哈哈大笑,饭桌上的气氛别提多好了。

  

  “我和你们讲,我做了一个超级厉害的发明!”

  

  “什么?说来听听。”

  

  “我做了一个人体扫描仪,方便携带,不管伪装的多像,我这个扫描仪都能扫描出来。”

  

  “我都等不及想试试它了!”

  

  “你可别提了,上次你也是这样子说,下一秒警报就响了。”

  

  “那只是巧合,我的嘴不可能这么灵!”杰笑嘻嘻的吃了一口米饭,然后下一秒警报就响了。

  

  “太好了,今天不用休息了,谢谢你!”我们可以看得出来劳埃德现在十分的高兴,高兴到要起飞的那种。

  

  而杰觉得他的发明肯定会用上用场,所以他给每一个人都塞了一个。今天又发生了什么事,是哪家倒霉银行又被抢了,还是某个倒霉人质被别人抓了。

  

  来到现场的时候果然是某家倒霉银行被抢了,警察站在那里焦头烂额,一脸不知所措,劳埃德一个箭步跑过去问警长情况,但警长皱了皱眉。

  

  “这回不是普通的抢劫犯,怎么说呢,他们这群抢劫犯可以变成其他人的模样,而且对别人也有效。”警长摇了摇头,现在他们并不知道那群抢劫犯去哪了,估计样子也是随机变的,现在能找到他们的难度太过于大。

  

  “那你们有调过监控了吗?有瞅见他们往哪跑了吗?”

  

  “附近的监控都被他们破坏了,只有一个较为隐秘的监控录下来了,总共有三个劫匪,他们每个人都往不同方向跑了。你们可能只能注意一下有什么奇怪的人了,他们变化形状的样子太快了,以至于我们都不确定第一次见到他们的时候是不是他们原来的样子。”

  

  “警长你把监控录像发给我,虽然不确定是不是他们原来的样子,但一定有用的。”说罢警长一顿捣鼓,一份监控资料就全部发到了大家的扫描仪。

  

  在一方商量过后,最终决定劳埃德和凯去追往南边跑了的抢劫犯人,赞和妮雅去追东边的,寇和杰去追往西边的。

  

  赞和妮雅跑到一个至高处,赞用着眼睛里的扫描仪扫描着每一个人,而妮雅准备随时待命。

  

  而杰这时候好像发现了嫌疑人,向着对面的寇瞅了一眼,寇马上心领神会,上前抓住了那个人。

  

  “小偷,快说你把钱藏哪了?”

  

  “什么小偷?我刚下班回来好不好!”只见那人骂骂咧咧,杰再用扫描仪扫了一遍之后,扫描仪还是亮起红光。

  

  “估计是我的发明出问题了。”杰叹了口气,随着挣扎 那人也挣脱开了寇的束缚。

  

  “请你们搞清楚情况再抓人!”那人嫌弃的拍了拍身上的灰,一脸鄙夷的盯着寇。

  

  但是突然他后方的垃圾桶传来声响,是垃圾桶倒下来了,里面有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人被绑住双手双脚。那人见状不妙连忙开溜,而寇先上去帮他解开绳子,杰先去追那人。

  

  “你有什么发现吗,凯?”劳埃德找了半天也没找着,凯这边的情况也不怎样,也是找不着,他们甚至都一致怀疑这群人躲到下水道去了。

  

  “大家伙,我们抓住了向东边跑的抢劫犯了。”就在几分钟前,赞扫描到了一个可疑的人,为了防止认错,妮雅还上去确认了一下。

  

  那人见到妮雅就结巴的不行,刚想跑就发现脚下被冰块冻住了,所以他们那一组以最快的速度拿下一个。

  

  经过审问那人给了一点线索,他是三个人中的小弟,大哥的模仿技术最成熟甚至连记忆都能模仿,但变的速度较慢,二哥伪装技术虽然没那么成功,但伪装技术变得很快。

  

  “你好,先生,请问你有看到一个可疑从这里跑过吗?”杰不小心跟丢了,看到旁边有个人在看报纸就上前就问了一下。

  

  “他好像往那边去了。”看报纸的给他指了指右边的方向,杰点头感谢了一下他,随后就走了。而那先生却看到杰走远后悄悄的往反方向走了。

  

  “你想去哪儿啊?”杰突然一个回马枪杀了回来,给那人吓了一跳,转身就朝着杰来了一拳,杰一个后侧躲过。

  

  赶上来的寇也加入了这场战斗,双拳难敌四手,那人很快就坚持不住了,但是他突然变成了杰的模样,冲上去和杰扭打在一起。

  

  “寇你快把他拉开!”寇本来想上前帮忙,但是他们一会儿打到这,一会儿打到那边的,没一会儿他就分不清两人了。

  

  “等等,你们哪个才是真正的杰?”两人终于停下了手,争先恐后证明自己是真的。

  

  “我是真的,他是假的!”

  

  “不,我才是真的!他才是假的!”

  

  “你别模仿我,你可模仿不来!”说完两人用互扯起了头发,寇本来想用扫描仪扫一下的,但是现在才发现扫描仪在刚才打斗的时候被打坏了。

  

  “算了,我问你那些问题,谁答对的时候就是真正的杰!”

  

  “好!”

  

  “我最喜欢吃什么?”

  

  “蛋糕。”“蛋糕。”

  

  “杰最喜欢谁?”

  

  “妮雅。”“妮雅。”

  

  “你这家伙怎么知道的?”

  

  “你个冒牌货!我还想问你是怎么知道的呢?”寇看着吵吵个不停的两人,有点苦恼,毕竟方法都是试了个遍。

  

  “前几天,我放在冰箱里面限量版的巧克力蛋糕不见了,还有昨天我的游戏记录也莫名其妙消失了,这是为什么?”

  

  “巧克力蛋糕是被我吃了,游戏的记录是被我删了!”

  

  “好,你是真的!”寇一把把真的杰拉过来,用一脚踢向了假的杰,上去制裁了他。

  

  “等会儿的事再跟你算……杰。”

  

  这边劳埃德终于发现了可疑的人在飞速移动,劳埃德联系了凯打算来个前后包抄,而他自己悄悄的跟在那人后面。

  

  但是突然他一个急刹停了下来,他发现劳埃德了,而劳埃德此时还不知道,路过一个转角时,被那人踢了一脚在肚子上。

  

  “嘶……”劳埃德顾不上肚子的疼痛,连忙起身躲开了下一招, 等凯赶来的时候,只看到了两个劳埃德在互相打架。

  

  他遇到了刚才的杰和寇遇到的情况,突然一个劳埃德冲了上来拽下他眼前的扫描仪摔碎了。为了不被发现他又把劳埃德拉到了一个转角,得了,现在又分不清了。

  

  “你用问问题的方法试试看。”凯琢磨了一下,目前可能只有这个方法了。

  

  “游戏记录最高的是谁?”

  

  “凯。”“凯。”

  

  “小时候你放出蛇怪的目的是什么?”

  

  

  “为抢到更多的糖。”“为抢到更多的糖。”

  

  经过好一会儿的盘问,该问的问题都问的差不多了,两人的答案简直就是一毛一样,怪不得说老大的技术最成熟。

  

  此时凯拖着下巴思考着,随后开口问了一个再不过平常的问题。

  

  “你喜欢我吗?什么样的喜欢?”

  

  “那肯定喜欢,我们早就是家人了,肯定是亲情啊。”右边的劳埃德说的最快,但是旁边那个结结巴巴没说出个所然。

  

  “喜欢……但我更爱你。”听到这个答案的时候右边的劳埃德都懵了,等他回过神的时候凯已经拿银手镯把他抓起来了。大哥:可恶的南通!

  

  他们把三人送到监狱之后,就要回去吃饭了,经过此事的大家,第一件事就是让杰先闭嘴。

  

  吃完饭的凯回到房间,一打开手机他就震惊了,手机一堆消息,他那条帖子火了,霸榜第一的评论更是高达10万多个赞。

  

  拜托,我的发型超酷!回复1042L:确实是这个原因吧,如果一定要说现在对他什么感觉的话……我爱他,胜过于家人的爱,从我把他从那个火山里面救出来之后,我就发过誓,我一定要守护他。

  

  这条评论马上就炸锅了,以至于凯的手机响了好几天。

  

  而今天劳埃德约他去爬山,他俩坐在山顶上,看着慢慢落下的太阳,凯痴痴地望着远方的落日,笑容可别提特开心。

  

  而劳埃德没有看着日落,而是静悄悄的看着凯。

  

  “凯。”

  

  “怎么了?”

  

  “我爱你。”

  

  “我爱你。”

  

  “不对,你不应该说我也爱你吗?”

  

  “我的爱不是建立在你爱我的前提下才爱你。”劳埃德撇过头不愿意凯看到他红透了的脸。

  

  “你还真是害羞啊,哈哈。”听着凯的嘲笑,劳埃德抬起头来,抓住凯的手亲了上去,凯起初是惊讶,但后来他闭上眼。

  

  远处传来了烟花的声音,好像今天是忍者城的烟花节,但一般都是在晚上的时候才放的,不知道是谁提前放了。

  

  “怎么样怎么样?”几个人看着显示屏里甜蜜蜜的两人,都开心的笑了。

  

  “我拍了张照,老漂亮了,我到时候把它复印下来给他们看!”

  

  “杰,你这样的话,他们会杀了你的。”

  

  

  

  

  2.信心

  劳埃德和加满都的战斗开响了,本来劳埃德是打算用亲情唤醒加满都,他是黑暗之主霸占了加满都的身体,毫不留情的打败了劳埃德。

  

  黑暗之主嘲笑着劳埃德的无能,他带领着他的石头军团向着幻忍者城出发。

  

  而忍者们被困到的荒岛上,劳埃德因此还伤了一只腿。

  

  “我……失败了吗?”劳埃德心里说不上的心酸,凯有点于心不忍,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

  

  “没事的,要对自己有信心,打败黑暗之主只是迟早的事。”大家并没有气馁,而是重整旗鼓,就算要游,也得游到幻影忍者城 !

  

  在这时候神鹰貌似发现了什么,让众人随着他过去,他们乘着机甲,爬上山顶再次回到了光明神殿。

  

  大家把自己的元素刀插进各自的洞口之后中间缓缓升起了一个金色的机甲,虽然不知道这东西还能不能用,但是总得试试。

  

  随着机甲浑身发出金光机甲跟随着他启动了,本来大家还想着就一个机甲只有劳埃德能回去,但是他们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是我们的神龙!”

  

  “我想我们也有方法回去了。”

  

  黑暗之主已经彻底变成了一条龙,到处散布黑暗能量,他站在最高的一座楼上,整个幻影忍者城都处于黑暗之中。

  

  他们骑着神龙迅速靠着高楼前进,但是石头军团他们发射火球让他们靠近不了,劳埃德乘着机甲进来,但是妮雅击倒了机甲,还好忍者们来保护了他。

  

  而大家现在陷入了混战,一直苦苦战斗,石头军团仿佛根本停不下来一般,但是达雷斯带上了能控制石头军团的头盔,本来快批在忍者们身上的刀停了下来。

  

  真是帮了个大忙,石头军团听着达雷斯的指挥向着楼上冲去,但是妮雅把石头军团的人都被击倒了,神龙也被她击中,被迫降落。

  

  而在上楼的时候,寇不小心被黑暗之主吐出的黑暗球击中了,杰也被击中了,人员在不断减少,赞拦住黑化的杰寇两人,而凯拦住了黑化的妮雅。

  

  劳埃德不得不自己上去面对黑暗之主,他一直牢记着凯对他说的话,他化身成了终极幻影忍者。

  

  他召唤出了一个浑身冒着金光的巨龙,黑暗之主用自身的能力把它裹在黑暗之中,一口吞了下去,但是随后他嘴里冒出金光,一道璀璨的金光过后,人们恢复了正常世界也恢复了光明。

  

  这种劫后余生的感觉可真棒,大家都因为成功开心的不得了,但劳埃德却低着头不语。

  

  但加满都从后面的废墟里爬了出来,终于团聚了,这种画面可实在太好了。

  

  在之后的日子,劳埃德悄悄地告诉了加满都一件事,加满都虽然很震惊,但还是点点头,美纱子也笑了笑,看了一眼加满都,感慨到。

  

  随后凯就被叫来了,美纱子和加满都先上去给了凯一个大大的拥抱,给凯弄的有点不知所措。

  

  “谢谢你一直以来照顾劳埃德,今天他有很重要的话跟你说。”美纱子和蒋,加满都悄悄的离开了房间,只留下了凯和劳埃德。

  

  “你要和我说什么啊?”

  

  “就是……今天去训练的时候,你能留下来一会儿吗?我想跟你表白,就一小会儿,你有空吗?”

  

  “诶?”

  

  “可以吗?”

  

  “可以……”

  

  “你为什么脸突然那么红?”

  

  “因为…你刚才已经表白过了。”

  

  “诶?请你忘了吧!我先走了!”凯看着不知所措的劳埃德宠溺的笑了笑,过去抱住了他。

  

  “不过,谢谢你给予我信心。”劳埃德埋在凯的肩膀上,凯揉了揉他的头发。

  

  “这没什么,更多的还是你自身的勇气,我们的救世主最棒了。”

  

  美纱子偷偷开了一道门缝,看着里面的情况也欣慰的笑了。

  

  “真是没想到啊,他们在一起肯定能幸福的。”

  

  

  

  

  3.信念

  “凯!”劳埃德抱着凯濒临死亡的身体嚎啕大哭,身体也止不住的颤抖,但凯只是缓缓抬起他的手把劳埃德的脸给托过来,朝他嘴边轻轻亲了一口。

  

  “带着我的信念活下去,一定要活下去……!”说完凯的手慢慢垂了下来,没了动静,劳埃德的身体止不住的颤抖,眼中的泪花不停的掉落,眼睛已经布满了血丝。

  

  等他再抬起头来时,眼睛里只剩了仇恨,他一定要帮凯复仇。

  

  起因是另外一座城市出现了毒枭,而且已经杀了多名警察,不得已才来到幻影忍者城求助市长,让幻影忍者帮帮他们。

  

  凯和劳埃德接了这次任务,当起了卧底,在这个城市,他们的知名度很低,所以没人认识他俩。

  

  但是他们逐渐发现,这些毒枭不仅仅是贩卖毒品这么简单,他们甚至还拐卖人口,贩卖器官。

  

  凯和劳埃德在毒枭不注意放了很多人,但是有一次被发现了,毒枭生气极了,拿着一把刀对着一个八岁的小女孩的脖子威胁着让卧底出来。

  

  随着刀渐渐刺出了血,凯连忙站了出来。

  

  “是我!别动她,是我!”毒枭满意的笑了笑,而凯冲上去把女孩救走,送了出去,而他自己回来打伤了众多手下,虽然他是忍者,但体力终究有限,还是被抓了起来。

  

  严刑拷打,间接折磨了凯三天三夜,直到凯彻底昏死过去,怎么泼冷水都泼不醒,毒枭才叫人来处理。

  

  而他叫的人刚好是劳埃德,劳埃德看到凯的时候,脑子轰的一下就短路了,但是为了不暴露还是强装镇定的样子。

  

  等到毒枭真的走的时候,他才过去抱着凯检查,已经没救了,根本就救不回来了,他自责为什么自己疏忽了检查才让毒枭发现了凯。

  

  但说什么都晚了,劳埃德在那一刻起变得更小心,收集到了足够多的证据之后,找到了他们之前的老朋友一锅端了这个巨大的犯罪集团。

  

  而凯也被市长评为英雄,在他们那个城市中心位置建立了一座凯的纪念雕像。

  

  劳埃德心里空落落的,他们之前本来已经在一起了,但是因为这次他们又分开了,永远分开了。

  

  劳埃德拿着一束玫瑰放在了凯的墓碑前,像和平常一样跟他聊天,但没人回复他了。

  

  这件事变成了劳埃德的心理阴影,每天过的浑浑噩噩,时常还能看见他自己一个人对着空气讲话。

  

  一次入睡,他梦到了凯,凯让他好好生活,带着他的信念活下去,如果劳埃德一直这样过着日子,他会很伤心。

  

  劳埃德过去想抱他,但是他化作成了青烟,梦醒了,他也该醒了。




G↘

  grasp 抓紧;抓牢

@die 


  

  “没事吧,劳埃德,摔到了吗?来抓紧我”


  他背着地躺在地上,似乎被阳光刺得睁不开眼。


  隐约看见凯向自己伸出手来,这一幕是如此的,似曾相识。


  他陷入回忆——


  那时候的他什么都知道,却又什么都抓不住。


  那时候的他只是一个小男孩,满脑子天马行空的想象,却不被人认可,甚至是打上了坏孩子的标签。慢慢地封闭自己,慢慢躲进了角落。


  他这样想啊,那我就坏给他们看。


  直到……遇见了凯。


  他就像有什么魔法一样,一眼就看见了那个曾经一无是处的小屁孩。


  那天凯也是这样对劳埃德说:“抓紧我,我带你离开这里”


  ——回忆结束


  他再也不是那个什么都改变不了什么都无法抓住的小男孩了。


  劳埃德这样想着:凯……也很痛苦吧。


  看着爸妈离开什么也抓不住,什么也改变不了。


  或许凯可能觉得劳埃德曾经很像,于是他牢牢的抓住了那个指向他伸来的手——


  “我没事,不小心滑到了而已”


后记——

“我再也不是那个什么都无法抓住的小男孩了,你也不用再痛苦了,我会牢牢的抓住你的”




H↘

  honey 亲爱的

@大家一起吃颗糖 


 https://meng408807032.lofter.com/post/202a70b9_2b8cedeff 

 



I↘

  illusory 虚幻的

@乐 


  

  他们都说虚幻是非常可怕的存在但总有人沉浸在里面不想出来,他就是其中的一个在幻境中他们重逢他不愿意出来他不愿意离开他深爱之人,人们不愿意看着他这般堕落把他从幻境中拖出他挣脱着他不愿意出去他想永远呆在这里他不愿意与他分别,这样还不如去死。




J↘

  jazzy 吸引人的;花哨的

@宝宝们别连赞我别连赞我别连赞我 


  

  凯的撩拨,好比孔雀,他的外表永远花枝招展,往往俘获他人的芳心,但这层表象却从未有人曾看透,上钩入网,进了一层层难以自拔的单相思死循环之中。


  劳埃德不知受过多少次对方的撩拨,但他只是长而叹惋,他分不清凯的心,但凯用力掩饰出的外告诉他,他迷茫而无从下手的人早早的被他人遍体鳞伤,而现在的无迹可寻只是来自他强力的伪装坚强。

当然,情圣也不是一件好事,战斗中往往不能避免对方的挑衅。


  只会谈情说爱的人也配参与战斗吗?


  劳埃德总总因为凯而压不住冲动,他分不清凯是他的心魔还是他的制止线,但他知道,从小而成长的心房,都是源于他对凯的爱意。


  他永远只相信自己感受过的心。


  而不是他人杂言以及凯掩饰的外表。


  当他因为对方多次挑衅凯而产生鬼怪之体差点为对方不留尸体骨时。


  凯的拥抱让他从血红的杀戮中回到了现实。


  他看清了他的爱。


  那是他的救世主。


  “走,我们回家”




K↘

  kiss

@帕是药丸 


  

 演唱劳×前辈凯


  

  “hi~各位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各位能来我的演唱会,我在今天会举行一个伟大的事件”劳埃德站在舞台上,看着下面的粉丝的欢呼声微笑的说出了这句话。全场又开始爆发雷鸣般的掌声。而在观众席最后排因为带着黑色口罩的人,有节奏的敲击着座,听到这句话抬头皱眉,他很好奇劳埃德这是要干什么。


  “但是后代的前辈,我的老师,也是一位许多人不会忘记的人。如果说现在的成就都是他一手造成的,那么我并不会忘了他,谢谢你——凯”那一瞬间,所有的聚光灯都打到了凯那里,劳埃德从舞台上走了下来,来到他的身边,抱住了他,轻声说道“我喜欢你……”


  “……嗯”凯揉着劳埃德柔软的头发,劳埃德像一只大狗狗一样,蹭来蹭去,然后吻上了凯那柔软的嘴唇,四周静了一下,便随即又发出了一堆尖叫声和拍照的声音,闪光灯照的人眼睛疼……劳埃德松开了凯,笑了笑。


  就让他放纵一下吧……




L↘

  loyal 忠诚的;忠心的

@ALIN.le



  “我会守护你的”

  

  “我是你的守护者”

  

  这一声声承诺中蕴含着凯对劳埃德赤忱的忠心和情意,千金换不来,万金买不走。

  

  有人说: “人世间最难的的情意乃忠与爱二者。”

  

  凯自成为劳埃德的守护者开始,便把上面两样全部悉数交给了他。只是这装睡的人怕是最难叫醒的。

  

  在凯第n次示好被劳埃德视若无睹之后,哪怕是再多情的人在此刻也要被磨尽了耐心与心中仅存的一点儿情意。

  

  只是多日来的忠与爱终究劝说凯没有放弃守护劳埃德的责任,只是与往日不同,看他的眼神中少了一份爱意,多了一份怅惘和释然。

  

  拿的起放的下,也是守护者的必修课。




M↘

  magic 魔法;魔术

@勿语渊祀 



 黑帮劳×魔术师凯.

  

 劳:“好了,我明天就回来了,表演的时候小心点,再把自己搞伤、你就等着被收拾吧.”

  

  凯;“知道了知道了,大人物,要不要猜猜这次的魔术.“

  

  劳:”嗯?你不会这次要把自己绑起来送我?还是自己坐着等我?”凯可是个纯情的家伙,每次劳埃德没撩几句,凯的脸就红透了、这次也是一样.

  

  凯:“这和魔术”有什么关系啊!不说了,再见!”

  

  劳埃德看着气呼呼挂断电话的凯,心情不禁愉快起来,自家小“媳妇”还是这么不禁逗,不过对于惊喜,还真是越来越期待了、毕竟自己的小“媳妇”,可是风摩全国的魔术师.想着想着,劳埃德打开了直播软件,看起自己小“媳妇”的魔术秀[咝,今天怎么穿得这么少、还这么薄,又着凉了怎么办,扣子是故意的吗?牙痕又快没了]劳埃德越想越生气,莫明吃了醋,[真想马上把凯的扣子扣上]绿色的瞳孔中满是那个屏幕中棕发红瞳的男子,他正在以超难的动作表演魔术,其他观众在欢呼雀跃,鼓掌,只有劳埃德在担心小“媳妇”的安全。

  

  [第二天]劳:[推门进入]“怎么窗户全拉上了,凯?你在吗?”突然,地上出现一条黄线,指引着他去做什么,脚踩入了一个圈里,突然,那个圈烧起火焰、将劳埃德困在其中,一个人正慢慢劳埃德没有什么惊吓,只是欣赏着这场唯属于自己的魔术表演。

  


  闻到了熟悉的味道,刚想拉过来,突然又化为烟雾,更有趣了。

  

  劳:守护者,你人呢?~嗯?

  

  凯:“三周年快乐,劳埃德.”刚刚还不见的人,突然出现在了眼前,劳埃德撩了撩奶白/白黄色的头发,旁边人的薄荷味让劳埃德异常安心。

  

  劳:“结婚三周年快乐,凯.”

  

  劳埃德抱住凯,吻了上去,那吻,充满了占有欲,温柔与爱。

  

  

  即使我不懂魔术的真理,但你给我的每一场魔术秀,我都会认真欣赏,去配合你,一切,只因我生生世世都爱你--劳

  

  心甘情愿为你疯狂,那是因为,在我心中对于爱你的火苗,从来不会被熄灭,生生世世,永是如此.--劳埃德




N↘

  necklace 项链

@无语. 



  “项链?劳埃德你穿项链干嘛?”凯将劳埃德放在桌子上的项链拿起来仔细看着

“啊…这个啊…呃”劳埃德一时间不知道如何解释,凯疑惑的看向他,等过了一会儿,又马上换出一副八卦的神情来“嘿小救世主,你不会有喜欢的人了吧?”他笑着,将项链放下上前去揽住他的脖子“这么大的事怎么不和我说一声?看样子你是要告白对吧?来哥帮你出出主意”

  


  劳埃德一时间站在原地满脸通红,他确实猜对了他确实要给喜欢的人告白,但是凯估计怎么也不会知道他要告白的人就是他,劳埃德望着揽住他脖子嬉皮笑脸的凯

  


  死马活马医吧

  


  “嘿,别站着了来救世主哥带你挑挑告白的好地方”凯拉着劳埃德走了出去“走,劳埃德带着你的项链召唤出你的元素神龙和我一起走”凯坐在神龙上说着,转眼间就一头扎进云里

  


  劳埃德叹了口气随后追了上去,他骑着神龙紧紧的跟在凯的后面,他不知道他要去哪里,反正跟着就是了

  

  在远处的雾中,隐隐约约出现了一座岛屿,那是一座美丽的岛屿,劳埃德看着凯,根本不知道他是怎么知道这个地方的,岛屿上在丛林里面有许多的花,各种各样什么花都有见过的没见过的都有,数量繁多,的确是个好告白的好地方


  凯继续朝丛林深处走去,走到一个空旷的地方,是花海的中间刚好能容下两个人,多一个都显得拥挤


  “瞧,哥选的地方不错吧?”凯自信的说着“我说,能被救世主看上的人那一定不是个常人劳埃德给我透露一点听听呗”劳埃德看着凯,他仍是那副笑脸,笑得如火焰凯整个人都是一样给人一种很有安全感的感觉“凯,你真的想知道?”“嗯!”劳埃德从裤子包里掏出那串项链,给凯带了上去“凯,你现在知道了吧?”劳埃德看着凯,他的目光明显变得呆滞,一时间好似没反应过来,待他反应过来时脸已经红得如苹果“守护者” “嗯?”“你喜欢我吗?”“当然,你想想救世主向我告白我当然得同意”凯说着眼睛看着天空,临近傍晚,是夕阳,太阳的余晖洒在天空多美

  

  劳埃德看着躺在一旁的凯,他的脖子上挂着他穿的项链,项链最中间的那颗红绿交融的玉石寓意着他们的爱




O↘

  obey 服从;顺从

@阿伊不是阿姨(连赞紫砂) 

@wish_MAX 



  喜闻乐见的疯批小劳和他到处沾花惹草的守护者凯

         

  

  自家对象太受欢迎怎么办?

         

  劳埃德苦恼好几天了。

         

  他是凯名正言顺的男朋友——他至今也忘不了他们公开那天凯的女友粉和妈妈粉鬼哭狼嚎的场面。

         

  “不——为什么——为什么呜呜呜呜”“我的小凯——妈妈不允许啊——”“啊——我的梦想破碎了——”“我草我磕的cp是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拜托,那些粉丝的眼神像是要把劳埃德活活盯死似的。

          

  但是,我们的火焰大师,对此表示:哎呀没办法哥就是魅力大。

         

  没错,就算有了劳埃德这么个对象,也依旧不妨碍凯撩其他小姐姐,没准哪次出任务路上碰着个漂亮的小姐凯就会上去搭讪——当然他没看到自家男朋友黑的仿佛要滴水一样的脸色。

          

  劳埃德当然很不爽。

         

  换做你你会喜欢你的对象一直沾花惹草吗?占有欲爆表的队长的回答是:绝对不可能。

         

  他提醒过凯少和其他人那么亲密了,但凯每次都会巧妙的转移话题,等劳埃德反应过来,凯已经跑掉了。

         

  凯一张能迷倒众生的脸让他的女粉丝能围着忍者城绕三圈,更不要说男粉丝了,尽管凯不知道想上他的要比想被他上的要多。

         

  看着凯和其他人聊的很开心,劳埃德原本翠绿的眸子似乎都染上了一丝深紫色。

         

  他觉得那些人很碍眼,凯的触碰、笑容明明都是应该属于他的。

         

  但是尽管再生气,他也强忍着火气,他可不想吓到凯——他更乐意让那些人没有机会看到明天的太阳。

         

  但是劳埃德怎么可能让这个情况一直继续下去?

         

  劳埃德准备找个机会和凯说说这事。

         

  在一次出任务前,劳埃德去了一趟凯的房间,他敲了敲凯的房门。

         

  “凯,你换好衣服了吗?我进来了...”在一次出任务前,劳埃德去了凯的房间,然而他刚打开门,就看到凯把睡衣往上tuo的样子,白的晃眼的yao成功让劳埃德的脸瞬间升温。

         

  凯的脑袋似乎被卡住了,声音也闷闷的:

         “劳埃德!过来帮我拉下衣服,这不知道谁定的尺寸这么难脱!”凯的声音让劳埃德一下子回神,快步上前帮凯把衣服脱了下来。

          

  凯呼了口气,揉了一把自己被弄乱的头发,“我下次不穿这衣服了...劳埃德?你发什么呆?”凯注意到劳埃德似乎呆住了,当然他也看到劳埃德已经红透了的耳尖和脸颊。

          

  噢?这个反应难道是害羞?凯一想到这个,带着有点痞气的笑靠近了劳埃德。

         

  “嗯?难不成,劳埃德你在害羞吗?”凯的声音有些沙哑,在这安静的环境下性感得要死。

         

  凯和劳埃德的身高差让劳埃德一低头就对上了凯红棕色的瞳孔,眼底充满了玩味。

         

  眼前的人luo着上半身,头发凌乱,脸上带着因为刚刚被闷着闷出来的粉红。

         

  噢,视觉冲击。

         

  眼看凯越靠越近,就在他们两个的嘴要碰上的时候,门很不应景的被打开了。

         

  “我说你们两个在搞什么东西换个衣服换...那么久...”杰的脑袋出现在门口,然后屋里的两个人同时转头看向杰。

         

  杰看着两个人之间ai昧的气氛,加上劳埃德那仿佛要杀人的表情,杰马上默默退了出去。

         

  “...不好意思打扰了,你们继续...”“杰我*你的会不会找时候!”凯骂骂咧咧了一会,眼前的wen热气息退开,劳埃德的脸上划过一丝不爽,但很快恢复了正常。

         

  凯随手拿了件衣服套上,松松垮垮的领子让凯的脖子和suo骨一览无余,劳埃德不动声色的tun了口口水。

         

  好像有点渴...

         

  凯看到劳埃德还站在原地,感觉有点好笑,他过去戳了一下劳埃德的额头。“走了,你那是什么表情?很失望吗?”

         

  啊,真的有这么明显吗?劳埃德抬起头,凯伸手揉了揉劳埃德白金色的头发,“回来再说,好吗?”“...好。”

         

  然后劳埃德成功忘记了自己要提醒凯少和其他人亲密接触。

         

  任务顺风顺水的完成了,回去的路上,大家叽叽喳喳的说着刚刚怎么怎么打敌人,凯和劳埃德走在前面,凯在和劳埃德绘声绘色的描述着自己刚刚是怎么帅气打倒敌人的。

         

  “然后我就一拳打到他的肚子上,你应该看看他当时的表...我靠!”经过一个拐角的时候,一个人急匆匆的跑过来,然后成功撞上了凯。

         

  凯差点摔倒,不过劳埃德手疾眼快的一把把凯拉住了

         

  但是那个人像是故意的一样,踉跄了两下后直直扑向了凯,劳埃德一时没拉住,结果凯就这样被扑倒了。

         

  凯跌坐在地上,手撑着不让自己整个人直接摔倒,然后那个人的脸就直接撞上了凯的脸。

         

  凯感觉自己脸上有什么wen热的ruan软的东西碰了一下,但马上因为劳埃德把那个人拉开了随之消失。

         

  撞到凯的是个女人,此刻被劳埃德拉开她的力气显然有些懵。

         

  因为劳埃德刚刚那力度好像是想把她整个人甩飞出去似的。

         

  劳埃德把凯扶起来,刚想问问人有没有事,结果一看到凯的脸,上面一个明晃晃的口红印让劳埃德差点当场理智线断开。

         

  凯还完全不知道,拍了拍自己的衣服,然后就去问那位女士有没有受伤。

         

  看到凯不仅又和其他人当着自己面开心得聊天而且自己的东西还被别人玷污了。劳埃德最后一丝理智被怒火烧光了。

         

  “没事就好...你也不是故意的...我去!劳埃德你拉我干什么?”凯和人家聊的好好的,突然就被劳埃德拽着手腕扯走了 ,劳埃德的力气很大,他完全挣脱不开。

         

  其他人看到劳埃德这个样子,一边默默为凯默哀一边思考着今天晚上什么时候回去。

         

  一股不详的预感从心底油然而生。

         

  这里离基地不远,劳埃德脚步又快,不一会就到了。

         

  劳埃德扯着凯直直往房间走,有点粗暴的踹开门把门反锁后就把凯抵在了门板上。

         

  滚tang的呼吸打在凯的脸上,劳埃德身上独有的气味让凯一呼一吸都能wen到。

 

        “...我不是和你说过不要和别人聊那么开心吗?”劳埃德的声音仿佛压抑着怒火。

         

  这是真生气了。凯一边把目光从劳埃德的脸上移开一边试图挣扎——劳埃德一只手抓着他两只手,另一只手放在他的yao上隔着衣料mo挲着。

         

  “额...哈哈哈,你看,人家都摔地上了,我不得看看?摔出问题还要赔医药费...”凯的声音渐渐小了,因为劳埃德目不转睛的盯着他看,凯脸上心虚都快藏不住了。

         

  “撒谎可不是好孩子...”凯感觉自己突然被整个kang了起来,一阵眩晕后被丢在了床上,还没等他从床上坐起来他又被ya住了。

         

  劳埃德抓着凯的手腕举过了他的头顶,膝盖强//硬的ji//进凯的//双腿阻止他合//起来。

         

  “我亲爱的守护者,不听队长的话可是有惩罚的。”劳埃德空着的那只手缓缓从上衣的下摆shen//了进去,手指nie////了捏凯yao上的肉,果然引起了身下人的一阵///颤////栗。

         

  “凯,你知道我爱你,但是别老是逼我把你关起来好吗?”劳埃德的语气不同于以往的温柔,是那种很认真充满了压///迫感的语气。

         

  凯知道劳埃德不是在开玩笑。

 

         “唉唉唉——我错了错了,别生气嘛劳埃德。”凯后知后觉才开始求饶,拜托,谁想被关着啊喂?

         

  在凯腰上乱mo的手停了动作,劳埃德fu身在凯的耳边声音有点沙//哑的说道:

         

  “你真的觉得自己错了?”凯飞快的点头,“是是是!我真错了,我再也不沾花惹草了那些野花哪有你好是不是。”“哦?”凯听到劳埃德轻笑了一声。

         

  劳埃德在凯耳边轻轻chui了口气,说了一句音量不大但足以让凯脑袋当机的话:

         “用你的身///体向我证明,不准/反//抗哦,要服///从我的命///令。”


https://yu73300842.lofter.com/post/775222ec_2b8ca2ab2 





P↘

  peace 和平

@流昼洄 


https://yu73300842.lofter.com/post/775222ec_2b8ca1b6c 




Q↘

  qamra 月亮

@萧秋(退网版) 



  月光的照耀下,米黄色发男子再次看向墙体的照片,上面是一位粟色男子和他,米黄色发男子走过去,把墙体的照片轻轻的取下来,紧紧的抱在怀里,封闭的房间里只有从玻璃折射来的月光,光打在米黄色发的男子身上只听见他一遍又一遍的叫着“凯”这个名字。




R↘

  romantic 罗曼蒂克的;浪漫的

@白纸咸鱼不翻身(开学版) 



  起床,穿衣,洗漱,一气呵成。劳埃德走出了房间,客厅并没有人。“不出意外的话,凯应该出去执行任务了。”“那么,就赶紧准备吧。”

         

  拿出了抽屉里的一些装饰品,开始把房间给装饰一下。

         

  把气球吹好。“咔嚓。”。一阵清脆的声音响起“好吧,又烂了一个。”。劳埃德表示又得去买个打气筒。


  “。。。。。。”

          

  一阵忙活后,完成了的劳埃德无所事事的躺在沙发上。“凯怎么还不回来?”他走到门边,门洞望了一眼。“来了!”他迅速关好灯,然后藏在了。电视柜旁边。

“咔嚓。”“我回来了!劳埃德?家里怎么漆黑一片的?”


  “结婚纪念日快乐!!!”。灯突然打开了,迎接凯的是一个金毛团子。


  “哦!”不得不承认,凯真的被这个小金毛团子给吓了一跳。但当看着他布置的一切时,原本还有。一点儿都惊讶,变成了惊喜。


  “哦!我亲爱的小。救世主,你做的很好!这很浪漫不是吗?”凯说了一句

         

  “啪啪一一”。他们在烟花的声音下相吻。

     

  浪漫而美丽。




S↘

  sweet 甜的

@少倾 



  曲奇,蛋糕,巧克力,糖果这些甜蜜的东西仿佛都是装点童话世界的必需品,而人们也常常会用甜蜜这个词来形容那些丰富的情感,其中也包括爱情。


  劳埃德从小就很喜欢糖果,这或许是唯一能让他在孤独的童年中感受到快乐的东西,随着年龄渐渐长大,很多东西都发生了变化,却唯有这一点不曾改变,他还是很喜欢吃糖,身边的人也总是半开玩笑的告诉他不要多吃,而说的最多的则是凯,他经常故作严肃的恐吓我们的小忍者。


  “劳埃德,吃那么多糖是会长蛀牙的,很多小虫子会藏在你的嘴巴里,慢慢的将你的牙齿都啃掉!”


  幼年的劳埃德确实被他的这番话吓到过,以至于在忍不住嘴馋睡前偷偷吃了一颗水果糖后躲在被子里哭,还是半夜起夜的凯发现了小孩子的异常,劳埃德可怜兮兮的坐在床上对他喊着:


  “凯!怎么办?我错了,我要死掉了呜呜”


  凯看着小孩子害怕的样子,内心虽然疯狂想笑,但还是温柔的安慰着他,并告诉他吃糖其实没有关系,只要多刷牙就好。


  一直到了现在,劳埃德已经成长到不再害怕那些被无聊大人编出来的谎话,可是爱吃甜食的毛病依旧在,同时,一些甜蜜的情感也在他与凯之间发酵。


  有时下午的阳光正好,他会拿着自己珍藏的小蛋糕跑去和凯一起分享,两个少年人就这样坐在房檐上,看着远方分享甜蜜。


  劳埃德侧头看向凯嘴角沾着一点奶油的痕迹,他们之间距离很近,金发的男孩慢慢眯上眼睛,凑过去舔上凯的唇角,等到看红着脸反应过来,看向他时,那一抹甜蜜早已在两人之间炸开。


  劳埃德甜甜的笑着说:


  “I love you ,my sweet~”




T↘

  tender 温柔的

@日常的呆子 



  “凯!”年轻的守护者一眼就在人群中找到了他,像小狗一样飞扑过来,眼睛亮晶晶的,像融了整个宇宙的星星一般,悄咪咪的把怀里捂了半天的“珍宝”给他看:

 

  一袋还冒着热气的牛角面包被小孩儿抱在怀里,他不顾男朋友的嘀咕:“你快吃,别被寇发现了,他肯定要抢!我捂了一路,好热乎的!”

  

  低头,解下围巾围了一半给帅气的少年,大声嚷嚷:“你打算冻死吗?我可不会给你收尸。”

  

  少年看着近在咫尺的爱人,傻乎乎的说:“你好帅哦!”


  “什么?!”

 

  “ 没什么!火焰大师!”

  

  他用力抱住年长的恋人,低头贪婪的嗅闻着这位头发桀骜不驯的帅哥发丝间的香气。

  

  听着耳边恋人的喋喋不休,和远处同伴的笑闹,他默默的把那个单词吞下肚,才不告诉你呢,笨蛋!

  

  

  tender

 

  这是年少的救世主,所能想到最美好的词汇。




U↘

  ubiquitous 无处不在

@拔了世上所有的草(懒癌没救了) 



  世人皆知,救世主有一位神秘的恋人,她用如火般的热情融化了救世主的心房,但是他们从未见过她。


  可世人不知,她不是她,而是他。


  他们不知道那火焰一样的恋人确实是火,准确来说是他融入了火。


  当时黑潮侵袭,人们在黑暗中慢慢失去意识,直到被彻底吞噬。可是就在这漫无边际的黑暗中,亮起了一簇微弱的光芒。


  光芒越来越亮,越来越亮……


  “坚持住,相信他会救你们出去的。”他自信地笑。


  越来越多迷失在黑暗中的人们寻着光明找来,他们也看见那带来光明的男人在火焰中一点点消逝。


  够了,停下吧,再这样下去你会死的!

有人祈求道。


  不!我不想再回到黑暗中去了!

也有人崩溃道。


  他却只是笑着:“总要有人在黎明到来前照亮黑夜。”


  之后如他所言,救世主撕裂黑暗,光明重新回到这个多灾多难的城市,沉浸于喜悦中的人们没有发现他于光中消逝。只有救世主看见了火焰中如释重负的微笑,再一转眼就只剩下静静燃烧着的烈焰,再然后连这簇火焰也消散了。


  从此以后火焰即是他,他即是火焰。


  结束了葬礼流程,救世主在黑暗中抽出一根烟叼在嘴里点燃,手里的打火机是他留下的,烟也是他曾经抽过的那个牌子。


  “咔嗒。”火苗亮了起来,救世主看着那簇摇曳的火苗失神了许久。


  “凯……”


  火苗似是感应到了,向救世主的手指靠去。


  不烫。


  救世主如获珍宝地抚摸上那簇火苗,小心翼翼地亲吻它。


  “凯,你在的吧。”


  他无处不在。




V↘

  vienna 半夏

@章鱼小团子(中考版) 



  这个夏天本应该是如火灼身的。


  谁会料到那一晚突然降落的雨,几乎带走了夏天一半的热量。雨是将近月出开始下的,淅淅沥沥像是要酿出一瓶薄荷汽水。凯本以为晚上出来训练气温就不会那么炎热,但是他错了,平时自己火热的体温在黑夜中并没有得到消散,吸入的空气反而愈加干燥起来。道场的老旧木地板上悄然传来踱步声,这么晚还能有谁没睡?凯借着手里燃起的火焰摸索黑夜中的影子,不曾料到会撞上一瓶想念很久的薄荷汽水。他看不清是谁送来的汽水,直到那人身上的薄荷味与汽水完全符合……

 

  原来是队长。


  没有半点乌云笼罩的月下,一个人斥责着怎么这么晚还不睡,一个人斥责着为什么这么晚还要训练。说不出口的结巴罢了,最终两人的意见不还是达成一致。他们借着月光拉钩起誓,可谁又料到呢,那忍了无数个夏天的幻想终于在此刻爆发出来。


  凯刚拉上勾,指头还没完全扣紧,却被劳埃德借着惯性拽了过来,他没来得及松开,也不想松开。

 

  ……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把你拉过来亲上的…”

 

  凯怎么会相信这句好无厘头的解释,小孩子爱玩把戏罢了…

 

  那晚挥之不去的印记,潮湿了整个半夏。




W↘

  waist 腰部

@檀与༊(´^`)༂ 


https://yu73300842.lofter.com/post/775222ec_2b8ca0c9f 




X↘

  xanthic 金色的(象征着希望 积极向上)

@KTa(人身攻击快去似) 



  金色的夕阳歪歪斜斜的照射至林间 树叶沙沙作响的声音逐被埋没。


  “凯 你别笑我 滑板这种东西我是真的学不会啊”劳埃德拍拍裤腿上的灰 勉强站起 “好好好 不笑你 继续来吧哈哈…” 滑板与地面摩擦的声响显得格外突出。


  继妮雅离世后 凯很少像现在这般快乐。


  虽然劳埃德在这期间总是略显笨拙 但看到爱人不再消极 或许也是一种成功。


  太阳的最后一束光照耀着海面 与两位少年。




Y↘

  yearn 想念;怀念;向往

@ALIN.le



我仍虔诚的祈祷一场暴雨将冬色折成春的信鸽,

尽管放手一搏都被淤泥包裹,

也不能有半分退缩,

此后就不怕山川褪色,岁月随风枯荣,

因为岁月的斑驳埋葬不了灵魂与热歌,

我怀念的是TA一颦一笑眼中尽是我,

年少时的热烈爱恋一去不复返,

剩我一人在此高歌,

只是文字匪浅,诸多兰因絮果,

你与我,

挑灯细说。




Z↘

  zephyr 清爽的微风(代表爱情的轻盈和快乐)

@辣眼的甜甜圈 


  

  凉爽的风扑在脸颊上,幽静的夜回荡着芳香。轻轻倚在船沿旁,凯目不转睛地盯着那轮新月,柔和的月光撒在了各处,增添了一丝微凉。

      

  记忆随着反着涟漪的湖水涌动,身后的门吱呀一声轻响。凯慢慢的转过头跑,却先一步被搭上了肩膀。

     

   “这么晚不睡,在这儿做什么呢?”来自小队长亲切的问候。凯撇了撇嘴,重新将目光收了回去。

      

  “说的好像我们伟大的救世主睡的挺香呢”

      

  劳埃德怔了一瞬,反应时轻笑一声,便也随着凯的目光追去,没再与他争论。

      

  夜晚的风是清爽的,牵动着两颗心。

     

   凯再次清醒时已是后半夜。他悄悄的环顾了一下四周,确认劳埃德趴在自己肩上睡着后淡淡的叹了口气。

      

  操劳的一天又过去了。他干忍者这行,也有小十几年了吧?

      

  思绪再次转动。凯抬眸,仿佛眼前俊朗的小伙子还是从前那个年幼的孩子,如此纯真,如此美好。

      

  不过,他现在是救世主了,是大家都仰慕钦佩的对象啊。

      

  凯不禁笑了,将身子又往劳埃德身旁靠了靠,两人亲密如恋人。

      

  什么叫像?本来就是嘛!

      

  额前落下一记轻吻,一吻定情。凯拍了拍小队长的肩,与他一同入眠。

      

  祝你好梦,劳埃德。

      

  ZEPHYR

      

  清爽的微风,爱情是轻松而快乐的。

评论(23)

热度(22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